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四、 近期咨询汇总

  1、继续来关注本周的最新资讯,先来看看奥斯卡奖评选准则的修改。本周奥斯卡举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最新消息,宣布最佳歌曲奖的提名规则更改,同时最佳艺术指导奖更名为“最佳道具与布景设计奖”。

  众所周知,由于奥斯卡最佳歌曲近乎变态的打分制和日期截止时间,外加学院老头子们近乎诡异的音乐欣赏水平,近年来奥斯卡最佳歌曲奖成为不折不扣的“多余奖项”。先是入围的就寥寥无几,随后提名的就那么两三个,并且还是大家不爱听的!这也导致很多脍炙人口、大众乐于传唱的音乐作品只好到金球奖、格莱美上寻找存在感。不过奥斯卡评委们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彰显高端大气的同时也不能脱离人民群众!于是今年的最佳歌曲奖将不再采用打分制,而是与其他奖项一样由评委根据候选名单打分,获得票数最高的五首歌曲获得提名,杜绝了去年仅两个提名或是由于打分不高奖项取消的情况,值得庆祝。

  2、由于诺兰斩钉截铁地声称《黑暗骑士崛起》将是“蝙蝠侠三部曲”的最终章,所以“蝙蝠侠”的故事至此也将告一段落。这对以诺兰为首的主创班底来说不啻为最佳结局,但华纳兄弟可就笑不出来了。首先,华纳兄弟的王牌系列“哈利波特”已经完结,“蝙蝠侠”也和猫女跑去喝茶了,与“妇联”相对应的“政协”之《正义协会》迟迟拿不出手,导致华纳兄弟在改编领域遭遇尴尬地空白!于是在索尼翻拍“蜘蛛侠”的启发下,最近有消息声称华纳兄弟意图重写“蝙蝠侠传奇”!虽然这一消息各种雷人,但眼见当下好莱坞翻拍成灾,的确不排除华纳兄弟动此脑筋的可能,当然最终项目是否会上马还得看华纳官方的态度。

  3、上周就有消息传出,声称一系列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电视节目将拍马上鞍,本周漫威公司正式向业界公布拍摄计划!这部全新的电视剧由ABC电视台投拍,乔斯-韦登继续担当编剧,故事主线将围绕“神盾局”逐步展开。当然,作为一部电视剧自然不可能继续Call来一干超级英雄担当主演,偶尔让其中的某一位出来客串一下还是颇有可能。不过相信本来就闲着没事干到处客串的塞缪尔-杰克逊会成为主演,毕竟他扮演的尼克-弗瑞也是“神盾局”的创始人+贯穿《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多部漫画的酱油客,值得期待。

  4、老牌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又要出山了,道格莱斯这位和小老婆安心过日子的老男人近年来一直没有太大动静,除了《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作品。如今有消息声称他正在商谈政治题材影片《雷克雅未克》,而出演的人物是:美国总统里根!《雷克雅未克》的故事取材于1986年10月,当时的世界正处于冷战期间,美苏两大政治联盟极端对抗。1986年10月里根总统前往冰岛访问,在那里他会见了当时的苏联总书记戈尔巴乔夫,相传两人在各自的政治背景下展开了针锋相对的政治斡旋。现在此消息还没有被道格莱斯本人确认,若事后被确认为真,相信片商同样会选择另一位重量级演员出演戈尔巴乔夫,从而展开演技碰撞,值得期待。

  5、今年第三次传出游戏改编传闻,由于游戏改编向来雷声大雨点小,并且最终成片往往被改至面目全非,所以对于此类影片游戏粉丝的关注度持续走低,不过这次改编的对象却由不得我等游戏迷忽视,因为这回动刀子的是大名鼎鼎的《合金装备》!作为KONAMI公司发行的潜入型谍战游戏,《合金装备》塑造了极具个性的主人公索德利-斯内克,并以新奇的游戏模式和出人意料地剧情编纂培养出大批粉丝,不论是国内外都具有极高人气!而索尼对《合金装备》的改编也相当重视,不但找来了漫威影业的创始人阿维-阿拉德担当制片,同时请来游戏的制作人小岛秀夫参与影片制作。在发布会上阿拉德宣布出于对游戏的尊重,影片将严格按照原作的剧情发展推进,好吧,希望这是真的!

  6、本周包括二十世纪福斯、索尼影业在内的数家制片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将今年的10月5号定为“邦德纪念日”,以纪念007这一人物诞生50周年。届时将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以邦德文化为主轴的纪念活动,不但有关于邦德诞生时原著作者、制片人的纪录片公映,美国英国两地还会举行数场007慈善拍卖、007主题音乐会,之前纽约现代艺术馆还将至今为止的22部邦德电影的片头作为藏品正式纳入博物馆!当然,最大的活动自然还是10月底《天幕坠落》的公映,邦德迷们相信会大饱眼福!

  下周预告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黑疯婆的快乐大家庭》海报

  1、布鲁斯-威利斯、亨利-卡维尔、西格尼-韦弗主演,讲述一名商人只身救援自己妻女并挖掘老夫黑暗面的《白昼冷光》(The Cold Light of Day);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妙笔生花》海报

  2、布莱德利-库珀、佐伊-索尔达娜、奥利维亚-王尔德主演,讲述一名作家挣扎于灵感枯竭和道德困境的《妙笔生花》(The Words)。戴威/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