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二、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灵师》

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生化危机5》海报

  讲述自上一部结束后爱丽丝等人被吉尔追杀,从而辗转世界各地打算揪出幕后黑手,最后“僵尸围城”直至“使命与召唤”的《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Retribution)媒体综评3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5%,,12人投出新鲜番茄,22人砸出烂番茄;一如既往地没有赢得影评人的任何兴趣与青睐,而由于李冰冰出演的艾达-王戏份过少近乎路人,同样没有获得任何关注。

  “贯穿全篇的CG场景和动画建模,让本片前所未有地类似于电子游戏”,“和前几作保持一贯水准:无脑、帅酷、爆糖浆,还有穷酸地化妆”,“即便你是此系列最最忠实的粉丝,恐怕你也会产生出这样的错觉:这片子难道是前几作花絮拼出来的?”,“要说忠于原著,本片的确是将游戏中能够利用的元素都嫁接过来了;但要说有多么忠于原著,若你玩过游戏就会明白这剧本改的有多么夸张”,“一次令人印象深刻但却各种不舒服的观影经历”,“套路模式基本一样,乔沃维奇一如既往地被各种怪物包围(已经不仅仅是僵尸了),然后乔沃维奇一如既往地国士无双横扫千军,最后乔沃维奇一如既往地陷入更大的阴谋”,“看来我们每过几年就不得不再忍受一遍这令人麻木和作呕的影片”,“怎么看着看着就不是生化危机,而是使命与召唤了!导演是游戏迷混搭倒也罢了,你倒是搭出点好东西出来啊!”,“显然导演是想营造出极端地混乱与激情,可惜一下没控制好,结果反而堕入疯狂与失常的陷阱”。

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套利交易》海报

  讲述一位基金巨头试图投机从银行的交易中获利,而然随着他阴谋的失败自己也陷入无尽麻烦之中的《套利交易》(Arbitrage)媒体综评7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4%,71人投出新鲜番茄,14人砸出烂番茄,获得多数好评。

  其中《芝加哥太阳报》出具满分“本片导演逆转了希区柯克式的“无辜人被陷害,最终一步步解开谜团平反昭雪”的故事模式,营造出一个“有罪之人最终罪有应得”的故事,反而提升了情节的张力与压迫感”,“成功地打造出在经济大萧条背景下,一个极富时代感且饱含惊悚恐怖元素的影片”,“字里行间描绘出特权阶级的丑陋嘴脸”,“虽然算不得原创,但影片由轻巧低调的氛围逐步上升至结局时的大高潮,相当有趣”,“理查-基尔又一次出色发挥,优秀始终如一”,“故事对情感的调动令人欣喜,同时具备无与伦比的娱乐性”。

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十年》海报

  讲述在毕业十年后一群老朋友再次相聚,面对各自不同的生活情境开始缅怀那些逝去的青春与友谊的《十年》(10 Years)媒体综评6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3%,15人投出新鲜番茄,9人砸出烂番茄,查宁-塔图姆领衔的青春喜剧,评价一般。

  “看似简单的剧情下隐藏着巨大的信息工作量,从各类人物的塑造到相关情绪的修剪无不如此”,“其实《十年》这部影片并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不过感谢片中强大的演员阵容,还算能看”,“总体而言还不错,因为足够搞笑”,“杰米-林迪是这部轻松诙谐影片中唯一的题眼,感谢这位演员在举手投足中蕴含的忧思与深刻见解,让本片没有流于形式的表面”,“剧情给每个人都设置了太多的负担,导致演员的发挥几度受阻;而更要命的在于,所有人的命运轨迹都可预见,没有丝毫意外之喜”。

本周新片《生化危机5》《套利交易》《十年》《灵师》海报

  讲述在二战之后一位宗教大师与他麻烦信徒之间的纠葛,从而引发心灵上互为疗伤的《灵师》(The Master)媒体综评9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7%,59人投出新鲜番茄,9人砸出烂番茄,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两位)大奖获得者,《洛杉矶时报》、《娱乐周刊》、《基督教箴言报》、《纽约时报》、《A.V俱乐部》、《滚石》、《好莱坞记者报》等多家媒体出具满分,参与评分的25家媒体中23家给出高分好评,2012年奥斯卡种子选手亮相。

  “近年来最伟大的一部电影作品”,“对于电影技术的掌控炉火纯青,两位演员的表现无与伦比”,“导演极其精妙地设计和含糊剧情,似乎有意让观众无法洞察到影片核心中的黑暗”,“热情洋溢的同时又具备冷酷无情的基调,将美国文化中师徒关系、父子深情、人性特色等元素拿出来仔细探讨,并最终达到入木三分之效”,“电影艺术的复兴之作,电影爱好者的终极涅槃”,“令人窒息的强大电影美感!对传统剧情模式近乎无情的否定!若观众无法接受影片,那也绝对不是导演的问题”,“如此深刻地挖掘了人性中对那些具有领导风范之人无尽的个体崇拜和道德追逐”。戴威/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