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称全身心投入《我是杀人犯》(图)

2012年10月11日17:35  韩星网
朴施厚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朴施厚、郑在英联诀主演的电影《我是杀人犯》的制作发布会于10月10日在首尔东大门MEGABOX举行。

  韩国电影《我是杀人犯》是一部悬疑片,讲述了15年的公诉时效后出现的杀人犯与不能用法律来擒拿杀人犯的刑警之间发生的故事。负责连续杀人案件的崔亨丘(郑在英饰)因未能擒拿杀人犯而自责,又痛恨在自己脸上留下伤疤后逃之夭夭的杀人犯。两年后,承认自己就是连续杀人犯的李斗锡(朴施厚饰)所出版的自传《我是杀人犯》成为了畅销书籍,崔亨丘则费尽全力去调查杀人事件的未解之谜,想方设法要把李斗锡擒拿归案。

  已经失去法律效应的连续杀人犯与设法要擒捕杀人犯的刑警之间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11月即将上映的电影《我是杀人犯》。朴赞俊/文 来源:韩星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