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位女笑星主持2013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2012年10月17日11:57  青年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 主办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15日宣布,2013年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由著名女笑星蒂娜·菲和埃米·珀勒共同主持。 

  菲是好莱坞著名电视编剧和喜剧演员,曾摘取美国电视艾美奖和金球奖。她和其他人共同制作、编剧和出演的喜剧连续剧《我为喜剧狂》以及电影《约会之夜》《贱女孩》均赢得大批观众的青睐。珀勒也是一位著名笑星,她制作和主演的情景喜剧《公园与游憩》自2009年开播以来热议不断。两人在热播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中共同出镜,在生活中也是好友。

  过去,奥斯卡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影艺学院)曾屡次邀请菲担任奥斯卡颁奖仪式的主持人,但都被她婉言谢绝。这次她同意加盟金球奖,不仅给足了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面子,对影艺学院也是一大打击。

  两位笑星都拥有大批粉丝,其中大部分正是奥斯卡奖颁奖仪式缺少的女性观众,这对于提高本届金球奖的收视率是一大利好。难怪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艾达·塔克拉-奥赖利在声明中说,菲和珀勒都是喜剧天才,她们的组合将赢得众多观众,她对两人的加盟感到欣慰。

  近年来,奥斯卡奖和金球奖互轧苗头的情况日益突显。影艺学院最近决定把公布第85届奥斯卡奖入围作品和人选的日期提前到2013年1月10日,即金球奖颁奖活动之前3天举行,以便积聚人气,减少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嘉宾和明星的数量。本届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洛杉矶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