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名言录:李湘否认网传美女是家妹

2013年01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网传照片中的美女是李湘妹妹 网传照片中的美女是李湘妹妹
陈坤与周迅聚会品茶 陈坤与周迅聚会品茶
范范、黑人变身吃货 范范、黑人变身吃货
关悦、莫小棋争相模仿章子怡电影经典造型 关悦、莫小棋争相模仿章子怡电影经典造型

  李湘[微博]否认网传美女是家妹:莫名其妙

  背景:近几年,一直有媒体报道内地著名主持人李湘亲妹妹“李玲”欲进军娱乐圈,并曝光了多张李玲的照片。今天,李湘发布微博开腔否认网传的美女照片是自己的妹妹,称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假"扮自己妹妹多年的女孩儿,觉得很莫名其妙和无奈。

  陈坤[微博]与好友周迅聚会品茶引网友羡慕

  背景:陈坤与周迅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朋友,两人从合作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到电影《画皮》系列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今日,陈坤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周迅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两人应该在品茶聚会。周迅将头发全部梳起,显得端庄宁静。

  范玮琪[微博]黑人甜蜜逛街变身吃货

  背景:范玮琪与老公陈建州[微博]可谓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榜样,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幸福恩爱。今天,黑人陈建州在微博中晒出和老婆范玮琪甜蜜逛街的照片,平时工作繁忙的两人,抽出时间,穿着黑色情侣装,大方现在香港街头。另一张照片中,夫妻俩坐在满满一桌港式餐点前,范范手拿包子,而黑人则直接拿起一笼凤爪大快朵颐。

  “宗师style”走红 关悦[微博]莫小棋[微博]模仿章子怡[微博]

  背景:王家卫十年磨一剑的电影《一代宗师》已于8日上映。主演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张震[微博]等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尤其是章子怡饰演的八卦掌宗师宫保田的独生女宫二在片中更是十分抢眼。继李小璐[微博]、熊乃瑾[微博]等女星模仿章子怡在电影中的经典武术造型后,“宗师style”渐渐走红,今天女星关悦、莫小棋也纷纷模仿起了此经典动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