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赵本山确定搭档倪萍饰演农村夫妻

2013年01月13日02:34  新京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 赵本山
倪萍 倪萍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场审查。记者获悉,赵本山[微博]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微博]。另一个重磅消息是,在春晚舞台上连续坚持了24年的黄宏,今年将不会出场。

  昨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参与人数较少,演员又都是重量级,被称为“大腕专场”。下午,已经进组多日的赵本山在三四个徒弟的陪伴下现身央视,随后倪萍也赶到了。记者获悉,赵本山已经确定会与倪萍搭档出演小品,两人将饰演一对农村老夫妻,但小品具体内容还无从知晓。

  此外,春晚剧组向本报记者证实,黄宏确定不会参加蛇年春晚。黄宏的编剧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宏今年的工作很多,因此无法参加2013年春晚。

  黄宏可以说是春晚舞台上资格最老的小品演员。据统计,黄宏从1989年春节联欢晚会与笑林、师胜杰、方青卓搭档小品《招聘》以来,连续在春晚舞台上奋战了24年,共参加24届春晚。期间,他奉献了包括《超生游击队》、《鞋钉》、《手拉手》、《秧歌情》、《打扑克》、《装修》等深受观众喜欢的作品。2012年春晚,他与邵峰、沙溢[微博]搭档了小品《荆轲刺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