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4》雷纳接替伯恩直指幕后

2012年10月18日10:03  北京青年报
杰瑞米-雷纳 杰瑞米-雷纳

  本报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谍影重重4》昨日确定将于本月25日在内地上映,更强特工艾伦·克劳斯接手伯恩遗留的未尽事宜,揭秘特工“结果”行动背后更大的中情局疑团。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是与《007系列》、《碟中谍》齐名的特工系列影片,前三集在全球收获近10亿美元的票房。在第三集中,伯恩终于解开失忆谜团,找出自己中情局特工的身份,揭开“绊脚石”计划的阴谋。逃出生天之后,由他而引发的中情局危机并未结束。时隔五年,《谍影重重4》于今年重启。

  《谍影重重4》的故事紧随伯恩的脚步,在他揭开“绊脚石”计划的阴谋之后,中情局为避免其他特工计划暴露,展开了清除行动,各地隐藏及特训的秘密特工纷纷遇难。随着清除行动的展开,中情局更多的秘密计划展露在观众面前,而唯一幸免的“结果”行动特工艾伦·克劳斯接替伯恩,直指幕后更高层的主脑,为生存而战。

  凭《拆弹部队》一举成名,并在今年热映的《碟中谍4》和《复仇者联盟》中有出色演出的杰瑞米·雷纳,在《谍影重重4》中出演特工艾伦·克劳斯,《木乃伊》系列女主角蕾切尔·薇姿,饰演为该计划提供科学支持的研究员玛泰博士,两人因一同卷入清除行动而命运相连,亡命天涯逃避追杀。而在前三集中,与伯恩和“绊脚石”计划息息相关的重要人物,还将在本集中出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