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007盛大首映 查尔斯王子助阵(图)

2012年10月25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性感美艳是邦女郎的必备条件,纳尼丝·玛尔洛十分符合 性感美艳是邦女郎的必备条件,纳尼丝·玛尔洛十分符合
007有点累。丹尼尔·克雷格似身体有些不适,一度需要助理搀扶 007有点累。丹尼尔·克雷格似身体有些不适,一度需要助理搀扶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蔡闻哲 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23部“邦德”系列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携黑白两位邦女郎纳尼丝·玛尔洛和娜奥米·哈里斯亮相,查尔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也现身首映现场。克雷格说,电影能得到皇室的认可,并且能有皇室成员光临首映礼,“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这是我参加过的最难以置信的、最棒的一次首映礼。”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007系列电影50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007系列中首部IMAX制式的作品,本片已定于10月2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等海外地区先行上映。中国内地方面则有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引进。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