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4(上)》曝贝拉婚纱细节 镶169颗扣子

2012年10月25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贝拉与爱德华的梦幻婚礼 贝拉与爱德华的梦幻婚礼
内拉婚纱后背缝了152颗口子 内拉婚纱后背缝了152颗口子
袖口点缀蕾丝 袖口点缀蕾丝
复古闪耀的白色婚鞋 复古闪耀的白色婚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浪漫奇幻影片《暮光之城:破晓(上)》已于10月2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上映之后,以唯美浪漫故事和视觉效果引起了国内暮光粉丝的追捧和称赞。《暮光之城:破晓(上)》讲述了男女主角爱德华和贝拉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终于走近了结婚礼堂,而在短暂的甜蜜之后仍然有更大的未知危险在等待着他们……其中影片中爱德华与贝拉婚礼的场景极尽浪漫梦幻,令很多观众大呼惊艳。而两人婚后的蜜月旅行也拍摄得清新唯美,令人艳羡。以至于不少女孩在看完影片中也”希望能有个暮光一样的婚礼”。

  《暮光之城:破晓(上)》中爱德华与贝拉大婚的场景可说是影片的第一个高潮,婚礼的场景设在了茂密而神秘的丛林深处,里约热内卢优美的自然风光为婚礼提供了天然的浪漫场地,苔藓和古树成为了婚礼现场的主要陈设,和洁白无瑕的圣坛形成了鲜明对比;拥有迷人红色瞳孔,衣着光鲜亮丽的爱德华家族和人类、狼人的亲友为主角献上祝福, 整个婚礼显得既盛大隆重而又别致浪漫。

  身穿白色婚纱的贝拉纯洁而不失性感,当她出场的那一刻就惊艳到了所有观众的目光。而这套婚纱也令影院的很多女性观众不禁心动。袖口和背部独特的复古设计使这套婚纱显得性感而不失优雅。据悉,贝拉身上绝美的长白纱礼服可是纽约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与四位裁缝师辛苦六个月以上的结晶,于背后及袖子分别使用了152颗与17颗扣子,相当耗时费工。 而贝拉脚上复古闪耀的白色婚鞋也是美国高端时尚品牌,美国火热剧集《欲望都市》里的凯瑞就对这个品牌非常中意。单单婚礼这场戏贝拉一身的行头就已经造价不菲, 可见《暮光之城:破晓(上)》为了给观众提供最震撼的视听体验,投入程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

  据悉,《暮光4:破晓上》已于10月23日在国内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