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正式立项 将邀更多老牌硬汉加盟

2012年11月03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千年影业在AFM大会上宣布《敢死队3》正式立项 千年影业在AFM大会上宣布《敢死队3》正式立项
《机械师2》与其他多部影片同时立项 《机械师2》与其他多部影片同时立项
史泰龙继续招兵买马 史泰龙继续招兵买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2年8月有消息称《敢死队3》(EXPENDABLES 3)即将筹拍之后,《敢死队》、《敢死队2》的制作公司千年影业(Millennium Films)终于在近日召开的美国电影交易市场(AFM)大会上宣布《敢死队3》正式立项,拍摄计划即将启动。

资料视频:电影《敢死队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敢死队》系列获得傲人的票房成绩之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领导的老硬们即将在《敢死队3》中继续招兵买马。此前该系列制片人艾威·勒纳在接受英国权威电影杂志《Total Film》采访中表示,尼古拉斯·凯奇已正式答应加盟《敢死队3》,同时他还在邀请“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老硬汉”哈里森·福特加盟该片,并极力争取第一部中客串出演的米基·洛克再次回归。

  目前《敢死队3》的导演人选还不能确定,千年影业还表示将继续制作更多动作电影。在本次大会上,由杰森·斯坦森于2010年主演的动作片《机械师》续集也正式立项,开机指日可待。(美国队长)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