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撒贝宁秘密离京疑似蜜会章子怡(图)

2012年11月0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1_调整大小 1_调整大小
撒贝宁正在发短信 撒贝宁正在发短信
撒贝宁办理值机 撒贝宁办理值机
撒贝宁打电话 撒贝宁打电话
小撒始终短信不断 小撒始终短信不断
撒贝宁机场办理登机 撒贝宁机场办理登机
撒贝宁等待安检 撒贝宁等待安检
撒贝宁等待安检 撒贝宁等待安检
办理手续仍电话不断 办理手续仍电话不断
DSC_5864_调整大小 DSC_5864_调整大小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看似心情不错 撒贝宁看似心情不错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撒贝宁现身机场

  万圣节前夕我们遇到离京外出的撒贝宁,不知是不是想把自己作为人肉礼物,给章子怡[微博]一个意外惊喜。

  当天,我们在首都机场发现撒贝宁的身影,他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胳膊处有一红一 视频:撒贝宁回应章子怡婚讯:太监比皇帝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蓝“两道杠”,独出心裁的设计成为点睛之笔,也变身潮人一枚。他在电子售票机上查询机票,这时已被围观群众认出,好奇的眼光在他身上停留。撒贝宁不为所动,迅速来到登机牌换领处,换到了登机牌,随后往登机口走去。途中,撒贝宁接了一个电话,不知是不是女友来“查岗”,但对方肯定想不到的是小撒将会为她送上“神秘惊喜”。

  10月29日,章子怡在自己的微博上载一张恶搞《功夫》包租婆的造型照片,藉着万圣节搞笑一番。而撒贝宁日前出席央视节目时,与奥运体操金牌选手陈一冰一起跳《江南Style》,让网友惊呼这对情侣“超有默契”(图文 冯科)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