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凭《少年派》获国际3D协会哈罗德奖(图)

2012年12月04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 李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华人导演李安获得国际3D电影协会的哈罗德·罗伊德大奖。这是该协会今天在好莱坞公布的,李安将于2月6日在比弗利山庄在的正式仪式上接受该协会的最杰出电影人奖。

  哈罗德·罗伊德一生都在提倡3D电影,哈罗德·罗伊德大奖是专门用来颁给那些在3D电影上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虽然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其第一部导演作品,但是哈罗德·罗伊德的孙女苏珊·罗伊德,也是哈罗德·罗伊德娱乐公司的主席认为:“李安在该片中呈现了哈罗德·罗伊德般的视角和热情,在大荧幕上为全世界的影迷捕捉到人性与想象”,“《少年派》中,李安制造了一个美妙绝伦的、顿悟人生的精彩故事,而该故事也是3D作品中最好的艺术作品之一”。

  之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马丁·斯科塞斯也获得过哈罗德·罗伊德大奖这项荣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被《时代》杂志评为“了不起的杰作”,美联社称赞这部电影是“对3D电影最艺术的运用”。Seren/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