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 《逃离德黑兰》大胜

2012年12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2月11日,第17届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曝光了获奖名单,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和最佳改编剧本4项大奖,成为圣地亚哥的大赢家。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林肯》摘下影帝头衔;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圣地亚哥的影评人将最佳女演员大奖颁给了《跳支华尔兹》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而最佳女配角则给了《壁花少年》的艾玛·沃森,也算爆了一个小冷门。

  《逃离德黑兰》成功登顶 多数奖项爆出冷门

  圣地亚哥的影评人对于2012年的大片做出了不俗的选择,《猎杀本·拉登》、《林肯》等大热门并没有成为协会会员的选择。相反,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剪辑4项大奖,相当成功。

  在其他奖项方面,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也爆出不少小冷门。最佳女主角略过大热的詹妮弗·劳伦斯和杰西卡·查斯坦,而颁给了《跳支华尔兹》中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而在《林肯》中的莎莉·菲尔德几乎被认定已是最佳女配人选时,圣地亚哥却将奖给了《壁花少年》的艾玛·沃森。最佳外语片方面,协会也选择了达内兄弟的《单车少年》而不是迈克尔·哈内克的《爱》,真是很有个性。

  第17届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

  最佳导演

  本·阿弗莱克 《逃离德黑兰》

  最佳女主角

  米歇尔·威廉姆斯 《跳支华尔兹》

  最佳男主角

  丹尼尔·戴·刘易斯 《林肯》

  最佳女配角

  艾玛·沃森 《壁花少年》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被解放的迪亚戈》

  最佳原创剧本

  《大师》

  最佳改编剧本

  《逃离德黑兰》

  最佳外语片

  《单车少年》

  最佳纪录片

  《隐秘的战争》

  最佳摄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佳动画片

  《通灵男孩诺曼》

  最佳剪辑

  《逃离德黑兰》

  最佳美术指导

  《云图》

  最佳配乐

  《大师》

  最佳群戏

  《壁花少年》

  (文/莱特)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