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红毯美丽冻人 女星们都豁出去了

2013年01月14日13: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第70届电影电视金球奖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颁奖。由于洛杉矶已是寒冬,为了让身穿华服走红毯的女星不至于太冷,金球奖组委会贴心地在红毯上准备了户外暖炉。今年的红毯秀上,妮可·基德曼、安妮·海瑟薇、娜奥米·沃茨、哈莉·贝瑞等大牌纷纷现身,虽然户外温度很低,但女星们都豁出去了,有秀美腿的,有大露背的,怎一个“靓”字了得。

  优雅型

  ■妮可·基德曼

  压轴的“红毯女神”妮可果然没让人失望,一袭黑色透视网纹裙秀出性感蛮腰,黑色裙身部分则让“女神”更加高白美。当然,与夫君凯斯·厄尔本携手亮相,当然少不了贴面秀恩爱。

  ■安妮·海瑟薇

  身着白色chanel礼服的海瑟薇惊艳亮相红毯,短发依旧利落有型,她凭借在《悲惨世界》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娜奥米·沃茨

  沃茨的枣红色拖地晚礼服乍一看非常低调,但她转身回眸的瞬间却让礼服的大露背设计成为亮点。

  ■米歇尔·道克瑞

  《唐顿庄园》中的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深得无数观众喜爱,她也凭借《唐顿庄园》入围剧情类电视女主角,红毯上的“大小姐”一身白色、金色相拼礼服,胸口部分金色镂空雕花设计超赞。

  ■伊娃·朗格利亚

  不知 “主妇”伊娃·朗格利亚是不是真的豁出去了,她的镂空印花黑礼服刻意在凸显性感身材,最劲爆的还是露大腿,这招明显是在拷贝去年奥斯卡红毯秀上安吉丽娜·朱莉的创意,但依旧夺眼球。

  ■哈莉·贝瑞

  “黑珍珠”哈莉·贝瑞在科幻大片《云图》中一人分饰多角,虽然没有入围金球奖,但她依旧在红毯穿着高衩裙大秀美腿。

  发福型

  ■朱迪·福斯特

  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再不是《沉默的羔羊》中那个柔弱的女子,荣膺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的福特身着亮片露背装,虽然笑容依旧迷人,可惜身材明显发福。

  ■阿黛尔

  阿黛尔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盘发黑裙的搭配非常端庄,可惜生下宝宝后的阿黛尔实在是太过丰腴了。

  ■梅根·福克斯

  因主演《变形金刚》名声大噪的好莱坞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一身抹胸鱼尾长裙踏上红毯,不过前不久升级做妈妈的她显然身材没有完全恢复,手臂再怎么遮是遮不住的,好在福克斯的电眼依旧迷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