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忙宣传《背水一战》 皱纹满脸老态毕现

2013年01月23日17:42  国际在线 微博
施瓦辛格忙宣传《背水一战》 施瓦辛格忙宣传《背水一战》
施瓦辛格忙宣传《背水一战》 施瓦辛格忙宣传《背水一战》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1月22日,电影《背水一战》开展宣传工作并接受媒体访问。当日,阿诺德?施瓦辛格西装革履亮,露出一贯的憨笑,不过已经年过半百的他显然对连日来的奔波宣传有些力不从心,面部略显浮肿,老态明显,看起来十分辛苦。

  电影《背水一战》由曾执导过《蔷花红莲》、《看见恶魔》的韩国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剧本由安德鲁·克劳操刀。影片讲述了一名大毒枭驾车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逃离审判,但是在他与自由的墨西哥之间却隔着一个小镇,这个小镇的警察成为他的拦路虎。施瓦辛格扮演的这个小镇的警察,为了追捕这个亡命毒贩,最终穿越墨西哥。整部电影带有鲜明的动作和惊悚元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