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登顶华鼎50强 《艺术家》垫底

2013年01月30日15: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华鼎201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揭晓外语电影50强榜单。华语导演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大热问鼎,成为最受影迷满意的外语片,而荣获第84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的《艺术家》却在中国内地遇冷,成了榜单中的垫底角色。

  在50强榜单中,老片《泰坦尼克号》、《2012》凭借3D分列榜单的第二、第三位。 《敢死队2》、《普罗米修斯》、《超凡蜘蛛侠》、《黑衣人3》、《超级战舰》、《谍影重重4》等典型的大场面特效制作影片,也都排在榜单前列,而《雨果》、《安娜卡列琳娜》、《茱莉亚的眼睛》、《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等主打剧情的电影,满意度相对靠后。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