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赢西方芳心 铁拳纽约客双面吸睛

2013年02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纽约客首映尽显红唇俏丽 朱珠纽约客首映尽显红唇俏丽
朱珠《铁拳男子》东方风情 朱珠《铁拳男子》东方风情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鸿图巨制《云图》还余热未消,日前,华人女星朱珠又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纽约客@上海》亮相洛杉矶,吸引了外媒和影迷的热切关注。与《云图》中所饰演的朴实真诚的70年代女科学家的形象相比,《纽约客@上海》中朱珠饰演的女主角芳芳是一位性感女助理,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朱珠一贯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以及特有东方女孩气质。有些影迷评论朱珠在该片中的表演:没有很多其他电影里女主角那种装出来的智慧,讲台词的时候真的是把台词内化为自己的东西了。难怪朱珠也因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而被导演夏伟夸赞为“所见过演员中最聪慧最睿智最不可替代的”。

  而此前朱珠参演的另一部,由鬼才导演昆汀阿伦蒂诺监制的功夫片《铁拳无敌》近日也传来好消息,其电影版DVD将于近日在全美发行。在电影《铁拳无敌》中,朱珠虽然戏份不多,但即便是这么短暂的登场,也让人分外惊艳。影片中一身白裙飘飘,古典脱俗的朱珠,让大家很难将其和印象中那个时尚、国际范儿的中国女孩相连结。该片在去年底登陆美国电影市场,首映日就以31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了排行榜第三位,成为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之一。与之前上映版有所区别,即将发行的DVD版的《铁拳无敌》将是完整的无删节版,朱珠自己也透露,DVD版中她的戏份将有所增加,会更好的展现古代东方女子的风貌。

  因为出演的《云图》、《铁拳无敌》《纽约客@上海》等3部电影都先后登上好莱坞主流银幕,朱珠已成为时下最被看好的,将在好莱坞大展拳脚的华人女星之一。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