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冰会奥斯卡后派对 网友戏称天下无敌手

2013年02月27日12:04  新京报 微博
2005年8月,同属华谊的“双冰”出席电影华表奖。 2005年8月,同属华谊的“双冰”出席电影华表奖。
2009年9月,“双冰”亮相某时尚活动。 2009年9月,“双冰”亮相某时尚活动。
2011年9月,“双冰”(及成龙)出席时尚活动。 2011年9月,“双冰”(及成龙)出席时尚活动。
身着黑白条纹复古裙的范冰冰与穿蓝色开胸装的李冰冰相逢名利场。 身着黑白条纹复古裙的范冰冰与穿蓝色开胸装的李冰冰相逢名利场。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3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后派对在洛杉矶举行,对国内粉丝来说,范冰冰与李冰冰[微博]在派对上的合影最为吸引眼球。更有意思的是,在派对之后,范冰冰率先在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合影照,并@李冰冰:“冰冰,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机弱爆了,你那有美图吗?”随后,李冰冰转发该微博称:“冰冰对冰冰说:冰冰真美!怎么拍都美!”网友评论也大都是正面评价,称两个人都美,更有评论称:“双冰联手,走遍天下无敌手”。

  谈起此次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的感受,范冰冰表示李安获得最佳导演时她哭了,而在现场她有一种孤独感,“因为这些梦想与荣誉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你们问我来奥斯卡干吗的,我就是来看的,看看人家最高兴的事儿,最高的荣誉,感受一番,然后回家打打鸡血,好好努力”。(孙琳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