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扮成蝙蝠侠行侠将通缉犯送警局

  蝙蝠侠是由漫画家创造出的英雄人物,然而近日英国却出现了现实版的“蝙蝠侠”。一名头戴面罩、身披斗篷、扮成蝙蝠侠造型的男子近日将一名受警方通缉的窃贼带到了警局,随后便如同蝙蝠侠一样消失在了夜色中。

  警方公布的警局监视录像显示,一名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上月25日将一名受警方通缉的窃贼带到了英格兰北部的布拉德福德警局。这名男子并没有留下姓名。将窃贼移交给警方后,他便转身走出警局,消失在了夜色中。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蝙蝠侠”当时留下的唯一一句话就是“我帮你们抓住他了”。“这位‘蝙蝠侠’的真实身份还是一个谜,但我们非常感谢这位好心人。”这名发言人称。

  据悉,这名“蝙蝠侠”已经成了网上的热议话题。网友们纷纷在社交网站上留言,赞扬这位“蝙蝠侠”的义举。 闻闻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