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导演新作爱德华-诺顿加盟

2013年03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德华-诺顿(资料图) 爱德华-诺顿(资料图)
目前确认加盟《鸟人》的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扎克、沃茨 目前确认加盟《鸟人》的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扎克、沃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艾玛-斯通(Emma Stone)、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加盟黑色喜剧《鸟人》(Birdman)之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也有望加盟该片饰演一位狂妄自大的百老汇舞台剧男一号,该消息基本板上钉钉。

  《鸟人》的故事围绕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主人公展开。他曾是一位因出演超级英雄角色而备受追捧的明星,因骄傲自满导致事业一落千丈、家庭破裂,逐渐被公众遗忘。在自我审视中,他决定在百老汇上演一出大戏重振雄风,成败将在此一举。据悉,爱德华-诺顿的狂妄将激发基顿重返舞台的潜能,二人或将上演大量斗智斗勇的对手戏。

  《鸟人》由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ález I?árritu)执导,他曾凭借《通天塔》(Babel)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演员方面,1989版《蝙蝠侠》饰演者迈克尔-基顿、奥斯卡提名影后娜奥米-沃茨、“新蜘蛛女”艾玛-斯通、《宿醉》男星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系数加盟。该片将于2013年4月中旬开机,并在百老汇实地拍摄。

  (美国队长)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