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范冰冰王学圻造型曝光

2013年03月11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美国漫威影业[微博]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登上英国帝国杂志封面,饰演钢铁侠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表示,拍完《钢铁侠3》之后,自己不确定是否还会继续出演该角色。同时,该片发布了2分钟的终极版中文预告片,范冰冰和王学圻[微博]的造型首次正式曝光,永定门城楼等场景也充分体现了影片中浓郁的东方元素。《钢铁侠3》将以后期转制3D格式于5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或同步引进。

  在终极版预告片中,范冰冰长发飘飘的清纯造型首次对外公开,而这也是继王学圻后,第二个被曝光出现在片中的中国演员。对于范冰冰的加盟,DMG娱乐传媒集团CEO丹·密茨给予了很高的肯定:“范冰冰有着很高的国际影响力,她身上拥有很独特的东方女性魅力,拍摄过程中她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和主创的赞赏,相信影片上映时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关于粉丝聚焦的范冰冰角色身份,目前仍未有官方确切回应,而惊艳亮相的范冰冰将与“钢铁侠”之间上演怎样的对手戏也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期才能见分晓。

  与首款预告片中只出现一个手术台前侧身不同的是,终极版预告片中,王学圻多款造型也同时曝光,片中不仅公布了他的医生造型,还有他身穿西服若有所思的镜头,而最有看点的则是他在永定门城楼前与“钢铁侠”相会、紧接着“钢铁侠”点火腾空的场景。有网友揣测,这应该是吴博士救治好斯塔克、欢送他离别的场景,并大胆断言吴博士绝非辐射人身份,而是正义的化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