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赤焰战场2》上映提前

2013年03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赤焰战场2》老戏骨再战夕阳“红” 《赤焰战场2》老戏骨再战夕阳“红”
《惊天魔盗团》演员阵容强大 《惊天魔盗团》演员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顶峰娱乐发行的两部影片《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和《赤焰战场2》(Red 2)都提前了上映日期,《惊天魔盗团》上映日期提前至5月31日,《赤焰战场2》则提前至7月19日。

  《诸神之战》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的新片《惊天魔盗团》上映日期提前至5月31日,该片由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等影星主演,原定于7月7日上映。《惊天魔盗团》讲述的是一群魔术师的故事,他们为观众表演魔术的同时还兼职银行劫匪。

  由漫画改编的动作影片《赤焰战场2》也同样提前了上映日期。该片原定于8月2日上映,现在则提前至7月19日。《赤焰战场2》由迪恩-派瑞萨特 (Dean Parisot)执导,前作主演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玛丽-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和海伦-米伦(Helen Mirren)悉数回归,续作中还将出现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和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两位重量级影星的身影。 (西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