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加盟《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

2013年03月16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变种人“Blink” 变种人“Blink”
《X战警:第一战》续集《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阵容 《X战警:第一战》续集《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阵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今天在Twitter上公布了两名《X战警:第一战》续集《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新加盟演员,我国演员范冰冰(FanBingbing)榜上有名。

  据悉,“范爷”将在这部影片中扮演变种人“Blink”,她可以随意传送自己或他人,甚至可以一次传送许多人。她也可以只传送你身体的一部分让你死掉。她还能打开传送门,把敌人发射的子弹甚至敌人本身送入其中。每次传送门出现在空气中时都会发出“Blink”的声音,她也因此得名。“Blink”外表也与众不同,在漫画里她浑身淡紫色,眼睛则是绿色。

  除了范冰冰,还有《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中饰演过狼人的“布布-斯图尔特”(Boo BooStewart)也将加盟,不过具体扮演哪个变种人还不清楚。

  将于今年开春开拍、2014年7月18日上映的《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主要取材自1981年同名《X战警》漫画,故事讲述邪恶变种人兄弟会刺杀了罗伯特-凯利参议员(Robert Kelly),结果导致在2013年的世界里,变种人全部被关押在集中营,处处受到巨型机器人“哨兵”(Sentinels)的追杀。为了改写历史,未来世界的Kitty Pryde(艾伦-佩吉)回到过去警告X战警,让他们阻止兄弟会的刺杀行动。

  《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将是《X战警》系列中规模最大的影片,目前休-杰克曼[微博](Hugh Jackman)、哈利-贝瑞(Halle Berry)、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艾伦-佩吉(EllenPage)、肖恩-艾什摩尔(Shawn Ashmore)、丹尼尔-库德摩尔(Daniel Cudmore)以及《第一战》中的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都已确定归队。此外,艾美奖获奖演员彼得-丁克拉奇(Peter Dinklage)以及《逆转人生》(The Intouchables)的法国演员奥马-希(Omar Sy)也都会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ning)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