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否认失明传闻:已是去年旧闻

2013年03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资料图) 张智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14日)有传张智霖[微博]右眼出现血管压住神经线的问题,随时会盲需要做开颅手术。对此,张智霖今天通过新浪微博回应称都是去年的旧闻了,并否认眼睛需要做手术甚至失明。

  张智霖于今天12时51分在微博中回应称所谓的眼睛有可能失明需要动手术已是去年的旧闻,“最近有媒体朋友报导了一个关于我去年的旧闻,话说去年眼皮时常跳动,到医院作检查时被报导成'验精'”,随后张智霖也透露自己的眼睛现状,眼睛不再经常跳动,也不至于要做手术,希望关心自己的人放心,“現在眼皮跳动的情况已停止,当然偶尔也会跳动,但也不至于要作手术甚至失明! 我很明白作为一个在香港生存的艺人这种新闻已是最低消費,但让关心我的人虚惊一场也不好,所以写此微博以正视听。”(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