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与雏菊》预告 罗南饰暴力萝莉

2013年05月02日15:25  时光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紫罗兰与雏菊》海报 《紫罗兰与雏菊》海报
萝莉版“末路狂花”并肩作战 萝莉版“末路狂花”并肩作战

   时光网讯 由曾凭《珍爱》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编剧格弗瑞·弗莱彻首度自编自导,西尔莎·罗南联袂《罪恶之城》女星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主演的新片《紫罗兰与雏菊》日前首曝预告。虽然暴力萝莉女杀手这个概念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纯真与鲜血的互兑似乎总是屡试不爽行之有效。

  本片由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饰演的“紫罗兰”和西尔莎·罗南饰演的“雏菊”两位暴力萝莉的故事展开,萝莉终归是萝莉,虽然拿起枪来眼睛也不眨一下,但是在看到杂志里最新款服饰时依然露出了年轻女孩的虚荣和欲望,为此她们不惜铤而走险。

  预告片以手枪的十字准心中一位被绑架者进而带出萝莉们的赚钱新任务——去对付一个偷了她们老板东西的叫迈克尔的家伙。对于布莱德尔这种手持双枪例不虚发,子弹飞膛而出,应声倒地一片的“老手”来说,这个任务目测十分容易,但她们没想到自己被卷进一场复杂的事件中,她们需要面对的除了一心求死的迈克尔,还有另一路火力威猛的杀手。据悉,影片将混合《末路狂花》中的女权主义内涵与《太坏了》、《低俗小说》的叙事方法,这种传说中的混搭让人期待。

  不难发现,这款预告的大篇幅都是室内戏,这种场景设置与本片从2011年就传出开拍消息却延宕至今才放出预告有莫大关系。影片早前因女主角之一的更换,再加上编剧格弗瑞·弗莱彻的导演经验不足及预算十分有限,所以我们可以看见故事发生的地点要么是萝莉们的家,要么就是被绑架者迈克尔的家。而如何在螺狮壳里做道场,也是在考验首度执导的格弗瑞·弗莱彻的导演功力。

  影片由两位暴力萝莉挑大梁主演,其他演员如詹姆斯·甘多菲尼将在影片中饰演被绑架的迈克尔,《弯刀》男星丹尼·特乔饰演萝莉们的老板,而玛丽安·吉恩·巴普迪斯特和珂蒂·霍恩将饰演与萝莉们对战的另一路杀手。

  《紫罗兰与雏菊》将于6月7日北美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