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王力宏加盟《盗火线》导演新作演兄妹

2013年05月15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王力宏继《色,戒》后再度合作 汤唯、王力宏继《色,戒》后再度合作
汤唯王力宏(资料图) 汤唯王力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唯、王力宏[微博]将加盟《盗火线》(Heat)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的惊悚新作。这将是汤唯、王力宏继出演《色,戒》之后再度合作。 

  目前,这部新片尚未命名,影片剧情与信息时代互联网安全紧密相连,讲述了黑客袭击及网络盗窃的故事。汤唯与王力宏在片中饰演一对儿兄妹,而前者还是“雷神”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的心上人,或将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本片由迈克尔·曼亲自参与剧本创作,而根据故事内容或将在香港及洛杉矶取景,并预计于2013年6月开机。黑人女星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也将加盟饰演重要角色。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