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冒牌家庭》性感舞女变大妈

2013年05月24日17:41  深圳晚报
《冒牌家庭》海报 《冒牌家庭》海报

  深圳晚报讯 由新线影业出品、《疯狂躲避球》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詹妮弗·安妮斯顿领衔主演的喜剧新片《冒牌家庭》 昨日首曝海报预告。墨西哥这一狂野圣地,刚送走《宿醉3》烂仔帮,又迎来性感脱衣舞娘安妮斯顿“洗心革面”后领衔的居家旅行。而她最新的欧巴桑造型,令人大跌眼镜。

  《冒牌家庭》讲述的是杰森·苏戴奇斯扮演的走私老手戴维,想要彻底摆脱目前无聊麻木的生活状态,决定做笔大买卖,赚够了就闲云野鹤去。于是他接下了一单走私1400磅大麻越过墨西哥边境的生意,为了顺利过境,他决定凑几个人假扮成“米勒一家”佯装墨西哥旅行。

  很显然,影片的所有趣味点都会集中于米勒家庭成员们之间摩擦出的花火。为了集齐家庭成员, 戴维不惜四处勾搭,而夜店性感脱衣舞娘安妮斯顿首先入他法眼,两人“结为伉俪”。

  虽然有金钱的诱惑,但对于一位脱衣舞娘来说,要演好一位居家太太谈何容易,一张超市家用品大减价宣传单上的广告妇女给了她灵感——安妮斯顿无压力变身欧巴桑。

  戴维带着他的“新晋发妻”和新勾搭的“路人”儿女一同踏上了通往墨西哥的旅程,一路上状况不断,笑料频发,他们甚至遭遇了劫匪, 安妮斯顿劫匪大跳热舞,性感撩人却引得他的“儿子”也一度把持不住……

  在这段走私之旅中,米勒一家遭遇无数囧事,影片的风格黑暗暴力又夹杂着荒诞搞怪。不过据以往经验来看,公路片的终点多数要走向治愈系,而本片这位男主人公会不会在这次冒险之旅结束后, 与脱衣舞娘安妮斯顿假戏真做,令人期待。

  据悉, 《冒牌家庭》将于8月9日北美上映。(胡胡)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