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特朗有望出演《钢铁之躯2》反派

2013年06月25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克-斯特朗 马克-斯特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公司宣布《超人:钢铁之躯》续集正在筹备之中,据知情人透露,续集中的大反派极有可能就是超人毕生的死敌、疯狂科学家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目前,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与华纳公司正在力邀《欢迎来到庞奇》(Welcome to the Punch)、《摇滚黑帮》(RocknRolla)英国男星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加盟饰演这位大反派。目前,该演员能否顺利参演尚有悬念,但莱克斯·卢瑟将在《超人:钢铁之躯2》(Man of Steel 2)中登场已经板上钉钉。

  据悉,大卫·S·高耶(David S. Goyer)正在为该续集打造剧本,而制片人克里斯托佛·诺兰(Christopher Nolan)或将无法全身心投入该片制作,因其将专注于科幻惊悚新片《星际空间》(Interstellar)的拍摄工作。

  《超人:钢铁之躯2》或将在2013年10月至12月间完成正式开机前的准备工作,预计将在2014年初开拍。而这与之前华纳公司宣布该续集将在2014年内上映有所出入,除非创作团队快马加鞭进行拍摄并定档2014年圣诞节档期。

  马克·斯特朗曾于2011年参演DC漫画改编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目前他本人尚未发表声明确认加盟该片。《超人:钢铁之躯2》预计于2014年底或2015年上映,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继续饰演超人,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将继续饰演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女友露易丝(Lois)。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