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布朗小说再上大银幕 汉克斯三度出演

2013年07月1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汉克斯(左)和霍华德(右)将第三次合作 汉克斯(左)和霍华德(右)将第三次合作
《地狱》于今年5月出版 不过评价较为一般 《地狱》于今年5月出版 不过评价较为一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索尼公司似乎对丹-布朗(Dan Brown)的作品非常热衷,继《达芬奇密码》(Da Vinci Code)、《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之后,该公司又将把丹-布朗的另外一部小说《地狱》(Inferno)搬上大银幕,这次的导演和主演依然是朗-霍华德(Ron Howard)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小说《地狱》今年5月份发售,讲述罗伯特-兰登(Robert Langdon)教授前往欧洲解开但丁《神曲》中地狱这部分秘密的故事。索尼今天宣布将拍摄同名电影,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除了导演朗-霍华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之外,《天使与魔鬼》编剧大卫-凯普(David Koepp)也将回归担任编剧。凯普之前曾担任《侏罗纪公元》(Jurassic Park)、《蜘蛛侠》(Spider-Man)和《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等影片的编剧,他和霍华德、汉克斯的组合可以说是影片品质的保证。

  2010年曾有消息称索尼将拍摄丹-布朗的另外一部作品《失落的秘符》(The Lost Symbol)、不过这一计划因为各方面原因中断,不过索尼公司依然热衷于丹-布朗的作品,这次不仅宣布了《地狱》拍摄计划,还早早定档2015年圣诞档。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