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北美上映萌出票房传奇

2013年07月23日12: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环球影片出品的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在北美刮起了一股黄色旋风,在片中黄色小兵的卖萌和鼓噪下,《神偷奶爸2》全球票房报收2.92亿美元,在强手如林的暑期档稳坐第一把交椅。据悉,影片有望引进内地。

  凭借前作《神偷奶爸》(又名《卑鄙的我》)的优良口碑以及深入人心的格鲁父女、萌贱小黄人等人物形象,《神偷奶爸2》在全球影市热度持续升温,影片已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上映首周一举在包括北美在内的40个地区夺得了票房冠军。在北美,《神偷奶爸2》首日收获3500万美元,首周共计1.374亿美元。比《怪兽大学》首周高出20%,力压约翰尼·德普动作大片《独行侠》。在全球其他地区,《神偷奶爸2》也创下了多个票房纪录,在欧洲主要国家更是力压对手《怪兽大学》。首周过后,《神偷奶爸2》全球票房达到2.92亿美元,即将轻松超越《神偷奶爸》全球票房5.43亿美元的纪录。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