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森有望加盟《海扁王》导演新片

2013年07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艾玛-沃森有望加盟马修-沃恩新片 艾玛-沃森有望加盟马修-沃恩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新作《秘密服务》(The Secret Service)目前已经开始选角工作,有消息称艾玛[微博]-沃森(Emma Watson)和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马修-沃恩参与制作过不少漫画题材的影片,例如《X战警前传2》(X-Men:Days of Future Past)和《海扁王》(Kick-Ass),他即将拍摄的《秘密服务》同样改编自漫画。《秘密服务》由著名漫画家马克-米勒(Mark Millar)创作,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训练他正值青春叛逆期的侄子,让他进入特工学校学习并入行当间谍的故事。该片男主角已经确定为新人塔隆-艾格顿(Taron Egerton),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Colin Firth)将在片中饰演他的叔叔。艾格顿之前只在英剧《督察刘易斯》(Inspector Lewis)中露过脸,但沃恩非常喜欢他的表演。

  近日有媒体爆料,凭借《哈利波特》走红的艾玛-沃森有望成为本片的女主角,不过她也并非是片方的唯一人选,《黑影》(Dark Shadow)女星贝拉-希思科特(Bella Heathcote)也在考虑名单上。两位女星都只是处于初步接洽状态,尚未和片方达成任何协议。此外沃恩还在寻找一位重量级的影星来饰演片中的大反派,片方曾联系过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不过这两位大牌明星都对此不感兴趣。

  另外漫画原作者马克-米勒近日也向媒体爆料,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御用演员,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将加盟并饰演特工学校的校长。不过这一消息同样没有得到证实,而且凯恩的档期可能有问题。凯恩已经加盟诺兰新片《星际穿越》(Interstellar),而《星际穿越》即将开机进行拍摄,《秘密服务》则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开拍,明年11月14日上映,两部影片的拍摄时间很可能会冲突。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