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遇张学友 开心合影兴奋大叫歌神

2013年07月25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遇张学友开心合影 柯震东遇张学友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柯震东[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张学友的合影,并兴奋的大呼“歌神”,惹得网友直呼“养眼”。照片中,歌神张学友左手搭在柯震东肩膀上,而柯震东看上去似乎既兴奋又拘束,非常可爱。

  7月25日21点43分,柯震东通过微博晒和张学友的合影,并兴奋的大呼“歌神”,微博称:“I'm Lucky !! I'm Really Lucky !! 歌神!歌神!歌神!”晒出的照片中,张学友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打扮,温和的笑容,左手搭在身穿背心的柯震东肩膀上,而柯震东则显得既兴奋又拘束,非常的可爱。

  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直呼养眼,有网友称是歌神与男神的组合,也有网友表示是两大型男的聚会,更有网友对柯震东喊话,称:“如果要是我遇见你,我也会大呼‘男神’的。”(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