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为节目泼墨留字 讲述一天工作

2013年07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7月27日)18:00分湖南卫视[微博]《新闻当事人》将播出周笔畅[微博]专访,作为在选秀史上巅峰时期的那一代,周笔畅已经从之前的歌手逐渐过渡到另一个身为:老板。拥有两间工作室的周笔畅只有两个状态:一个是工作,一个是去往工作的路上。

  《新闻当事人》栏目组跟拍的记者全程记录了周笔畅的一天,发现她只有两个状态:一个是工作,一个是去往工作的路上。在外拍的时候,其中一档工作是为某杂志拍摄大片,周笔畅的团队比预计时间早到了,对方负责的同事还没赶到现场,于是车在路边停靠,此时的周笔畅和工作人员利用简短的等候时间开会、讨论着下一场演唱会的细节,后续工作的安排等等。用她自己的话说“我们的工作室刚刚成立,比起工作的形式,我更注重内容。开会不一定是大家都坐在会议室里,你一言我一语,如果能合理的利用时间,这样剩下的,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当站在镁光灯下时,周笔畅又闪回艺人身份,认真与摄影师沟通细节,并快速在镜头中诠释出来。

  室内的专访被安排在汪涵的书屋,在古色古香的韵味中,周笔畅娓娓道来自己的工作室是如何成立的,更在节目中首度挥毫泼墨为节目组题字留念。(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