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放逐版预告 真实太空体验

2013年07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心引力》海报 《地心引力》海报
《地心引力》剧照-宇航员遨游太空(奥斯卡影帝乔治·克鲁尼饰演) 《地心引力》剧照-宇航员遨游太空(奥斯卡影帝乔治·克鲁尼饰演)

  新浪娱乐讯 由《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的3D太空奇幻冒险巨制《地心引力》,继“绝境”版中文预告和“窒息”版中文预告之后,今日再发“放·逐”版中文预告,浩瀚太空中,一种绝境,无限沮丧,令人窒息,却又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寻找到一丝希望,尽管依然被放逐在苍茫星际。影片中,太空卫星站偶然发生的卫星爆炸,让这场太空求生无比艰难,两名幸存的宇航员虽然陷入深深的太空孤寂,但能够相互救助、相互陪伴已是万幸。不过此时影片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这场失去地心引力的太空翱翔究竟何去何从,电影未上映之前一切还是未知。

  能够在浩瀚宇宙自由翱翔,多少年来一直是人类的梦想。如今随着3D电影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这个梦想似乎离普通大众更近了一步。这部3D太空探险电影《地心引力》的上映,无疑会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真实的太空冒险体验。只不过,当他们真正实现“自由”翱翔时,却未必轻松。这款预告中,孤寂而又浩瀚的宇宙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奋力抗争“命运之绳”,令人不安的喘息与紧张气氛,也让这场太空探险蒙上一层神秘阴霾。但不得不提的是,预告片中令人叫绝的星际美景——多彩绚丽的云彩、蔚蓝深邃的地球尽收眼底,让人印象深刻。

  《地心引力》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和桑德拉·布洛克领衔主演,故事讲述一个地球空间站工作的男宇航员(乔治-克鲁尼饰),和一个女宇航员(桑德拉-布洛克饰)出舱进行行走测试时,卫星爆炸的碎片撞到了太空站,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其他人全部丧命。之后,幸存的两名宇航员要想方设法回到地球……据最新消息,该片即将于8月28日,作为非竞赛展映影片为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这也是水城历史上第一部3D开幕片。

  据悉,该片即将于今年10月4日在北美以3D/IMAX3D制式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