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进电影 《电力之战》致敬爱迪生

2013年08月01日15: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在政坛名流一个个都被好莱坞拍遍之后,科学家们之间的往事成为了好莱坞电影商们的新宠。今晨,韦恩斯坦影业宣布,将会拍摄一部关于托马斯·爱迪生的电影《电力之战》,并将请来本·斯蒂勒进行执导。

  据悉,韦恩斯坦影业原本是打算拍摄一部关于爱迪生本人奋斗史的电影,但是后来决定将爱迪生与乔治·威斯汀豪斯的电力工业交锋作为主线,搬上大银幕。而这次属于直流电和交流电的争锋,也将会成为《电力之战》的主线。而原本有望担任本片导演的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则因为时间不合,无缘此片。

  有消息称,目前本·斯蒂勒已经接受影片,并着手对剧本进行修改。在2008年大获好评的《热带惊雷》之后,本·斯蒂勒一直期待用一部不属于自己风格的电影来为自己的导演之路迎来一次转型,而这一次的《电力之战》,也有望延续正剧风格,不走搞怪路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