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加盟《最后的战争》将与海登有对戏

2013年08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亦菲与海登将有激情演出 刘亦菲与海登将有激情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由尼克·鲍威尔执导,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主演的史诗巨制《最后的战争》近日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小龙女”刘亦菲[微博]以清新脱俗的气质成为了饰演该片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最后的战争》的导演尼克·鲍威尔曾出任过多部电影的动作指导,其中不乏《角斗士》、《勇敢的心》等经典好莱坞商业大片,加上好莱坞著名影星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担当主演,众多国际巨星的加盟也使得该片持续受到海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该片在公布男演员名单之初,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女主角的人选,汤唯、倪妮[微博]等女星都赫然在列,而最终女主角的敲定,还源于“小龙女”刘亦菲清新靓丽的外在气质与良好的英文功底。

  此外,据可靠消息称,小龙女刘亦菲将和“天行者”海登有超越尺度的激情表演,同时也将与凯奇有诸多对手戏。对比以往好莱坞影片中方演员以“打酱油”的身份出现,本次在《最后的战争》中,中国演员将第一次以主角身份参与电影演出,那么刘亦菲会和两位好莱坞巨星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答案还要等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据悉,《最后的战争》已确定将于今年九月在北京正式开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