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2015年上映 部分剧情曝光

2013年10月04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魔兽世界》游戏图 《魔兽世界》游戏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玩家期待的电影《魔兽世界》(Warcraft)近日公布了上映日期,这部根据暴雪公司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改编的真人奇幻史诗电影将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

  电影版《魔兽世界》由曾执导过《月球》(Moon)、《源代码》(Source Code)的英国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传奇影业摄制,环球公司发行,影片将混合《野蛮人科南》和《指环王》两者的风格。

  演员方面,此前有过报道,说爱尔兰男星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与《碟中谍4》女演员保拉-帕顿(Paula Patton)以及《血色黑金》(There Will Be Blood)的保罗-达诺(Paul Dano)、《星际迷航》(Star Trek)的安顿-叶金(Anton Yelchin)、电视剧《维京海盗》(Vikings)主演特拉维斯-菲美尔(Travis Fimmel)、安森-蒙特(Anson Mount)都有望加盟。

  剧情方面,根据传闻,《魔兽世界》电影版有三个人类主角。其中男一号“卡德加”(Khadgar)是达拉然城(Dalaran)肯瑞托议会(Kirin Tor senate)的年轻人类法师,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史诗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Medivh)也将是重要角色,会有些杰克船长和甘道夫合二为一的感觉;最后是麦迪文的敌人——有着“艾泽拉斯之狮”称呼的“洛萨”(Lothar),他是国王军队的统帅,曾与麦迪文是好友。

  当然,以上角色只是人类部分,片中还会有兽人和其他种族,他们的故事也都紧紧地与麦迪文的故事联系在一起。(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