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产后做妇检身材恢复 疑追生二胎

2013年10月04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产后做妇检 郭晶晶产后做妇检
郭晶晶做妇检 郭晶晶做妇检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八月底为霍家诞下第四代嫡孙后,郭晶晶一直未有公开露面。 B仔眨眼已经满月(九月二十七日),被老公霍启刚激赞养育孩子一百分、近乎完全回复旧观的郭晶晶,早前坐月期间,曾与老公包得严严实实现身中环,到诊所进行妇检,似为下一胎作好准备。即使无刻意修身,但带小孩不假手于人,兼母乳喂养的郭晶晶,状态不俗。八月二十七日出世,重七点三磅的霍家嫡孙,出生之日,正正是父母的求婚纪念日。

  老公霍启刚是家族长子嫡孙,加上奶奶——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开到口恨抱孙女,郭晶晶当然不敢怠慢。

  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产后极速回复状态,尚在坐月期间,已经急不及待为下一胎作准备。

  怀孕首要条件是身体状况配合,希望打铁趁热的郭晶晶,当日由老公亲自做跟班,到中环看医生。下午四时,霍启刚在停车场出现,只见他不停打电话,又左望右望,五分钟后,霍启刚接过司机的电话,随即向门口方向招手,只见一直匿在商场内的郭晶晶,即使三十度高温下仍然包得严严实实,低着头慢慢步出大厦。

  产后不足一个月已修身的郭晶晶,在霍启刚的陪同下到中环中建大厦做检查。

  期间,原本行前的霍启刚刻意等着老婆,还一度伸手想揽住对方,表现体贴。

  当日所见,做了妈咪的郭晶晶虽比做运动员时稍为增磅,但带小孩加喂奶,身形同昔日其实差距不远。之后两人在置地门口上七人车,随即返回住所,未有再外出。

  B仔已经满月,爱摄影的最美丽嫲嫲朱玲玲,本有意为孙仔出影集,不过被霍启刚一口拒绝。据知,霍启刚已为 BB改好英文名,至于中文名,就留待爷爷霍震霆负责,不过霍老爷至今仍未公布孙仔大名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