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敲定将来华助阵《金刚狼2》

2013年10月11日11:42  天天新报

  继之前为《雪花与秘扇》来华助阵之后,好莱坞当红巨星休·杰克曼将再度来华,为即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登场亮相的《金刚狼2》现场助阵。在过去长达13年的时间里,休·杰克曼始终是演绎金刚狼这一经典电影角色的不二人选,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为此,片方特意通过网络征集幸运粉丝,在10月15日与休·杰克曼共同提前见证《金刚狼2》的登场。  

  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里面最广为人知的英雄,是这一系列第一个拉出来单拍成电影的成员。距离《金刚狼》第一集历时4年,重新回归的《金刚狼2》依旧号召力十足,该片即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据最新的消息,作为影片的主演,休·杰克曼确定会来华参加影片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映红毯活动。

  《金刚狼2》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是一位讲述故事和处理大场面都很优秀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宣称:《金刚狼2》将会最大限度地忠实于克里斯·克莱蒙特和弗兰科·米勒的漫画原著,在视觉和审美上,观众将会获得异于前作的非凡体验。詹姆斯·曼高德称《金刚狼2》更注重的是角色的塑造,“现今大部分的电影都像是永无止尽的军备竞赛,华丽的场面已经开始让观众感觉到麻木。我的电影中必须要有大场面,但我更在意的是你会思考讨论剧中的角色。电影中,要讨论的是这样的他该何去何从,我们每个人都有心魔,如何战胜这些心魔,很值得探讨,我喜欢拍这样内心层面的电影。总之在这一集,大家会看到一个更有血有肉的金刚狼。在动作方面,这次也将区别于以往的好莱坞大片,更注重拳拳到肉的过瘾实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