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晒露肩白裙 一秒变身美少女(图)

2013年10月10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娇晒露肩白裙变身美少女 徐娇晒露肩白裙变身美少女

  新浪娱乐讯  据悉,16岁的徐娇目前赴美读高中,但仍经常透过微博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10月10日21点12分,徐娇通过新浪微博晒美照,照片中,徐娇一袭白色露肩短裙,手提白色小包,五官相当精致,十足的小美女一个。徐娇还附上文字称:“来,观察下我胖了多少 注:上周学校舞会穿着。”网友随即也纷纷跟她互动,有网友称:“有点小肉感才好呢!白色礼裙好棒。”徐娇8岁时开始参与周星驰执导的《长江7号》,该戏一炮而红后,从2008年后每年都有戏剧作品,近期作品是中韩合拍的3D动作作喜剧电影《超级巨猩3D》。据了解,她将在美国念书6年,也曾表示每年放假时会回国,若有合适剧本,还是会再演戏。(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