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梅婷老公为摄影师 拍《推拿》结缘

2013年10月11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曝梅婷老公照片 网友曝梅婷老公照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女儿的降生,有关演员梅婷现任老公的身份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10月10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曝出梅婷的老公是摄影师曾剑,曾在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中担任摄影、剪辑,并以此片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剪辑奖。

  有媒体报道称,梅婷在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心情十分低落,与娱乐圈也保持了一定距离。直到2010年,梅婷才再次坠入爱河。但对于老公的身份,梅婷一向非常低调,连很多梅婷身边的朋友,都只知道其现任丈夫是个经商的生意人,对此梅婷予以否认。而据长春国贸爆料,梅婷的老公为摄影师曾剑,两人在拍摄《推拿》时相识,2012年在香港登记结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