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复仇者联盟2》将在亚洲取景

2013年10月2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漫威影视总裁凯文费吉自2007年接掌职位后,以身兼制作人的身分一手扶植出漫威电影世界帝国,一人掌控的超级英雄电影机密足以让粉丝陷入集体疯狂。他20日在伦敦受访时说,漫威电影计划已排定到2017年,且观众很快会看到真正发生在亚洲的漫威电影,还会出现新的亚洲人物。

  凯文承认,在中国内地推出加入额外大陆元素的“特供版”《钢铁侠3》不尽理想,虽在中国内地创下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2票房,但唐突又意义不大的片段并非观众渴望的内容。

  漫威将在“未来的几部电影中”自然地加入亚洲元素,且是从电影构思阶段就融入并深植于故事内容中。他透露,《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就会在亚洲取景,但细节暂时无法公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