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多南入主《五十度灰》饰演高富帅

2013年10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磨难多多的《五十度灰》终于确定了男主角。今晨,该剧组宣布,模特出身的演员杰米·多南确定出演“高富帅”克里斯蒂安·格雷。    

  由于查理·汉纳姆临阵辞演,剧组不得不延缓开机再次甄选男主角,在接连试镜了马特·波莫等知名演员后,环球影业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模特出身的杰米·多南。现年31岁的杰米·多南曾是著名男模,曾出演美剧《童话镇》和索菲亚·科波拉电影《绝代艳后》。

  而导演和女主角依然不变,年轻演员达科塔·约翰森将继续出演女主角安娜。

  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五十度灰》将在明年8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由于此次主角更替事件,环球影业极有可能将影片由暑期档延后至秋季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