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与孙莉深情对视照 纪念携手18载

2013年10月24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磊孙莉浪漫对视 黄磊孙莉浪漫对视
夫妻俩和女儿多多 夫妻俩和女儿多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24日)是黄磊[微博]和孙莉夫妇携手18年的纪念日,晚上时分,黄磊转发老婆孙莉晒出两人的照片,纪念一起甜蜜走过的18年。照片中,夫妻两人在黄昏的海边深情对视,恩爱之意溢于言表。

  10月24日19点37分,黄磊通过新浪微博转发孙莉上传的两人照片,并爱昵的唤孙莉为“多妈”。照片中,在夕阳西下的海边,黄磊和孙俪两人搂抱着深情对视,幸福恩爱程度令人羡慕。在照片上还印有“都十八年了,继续”的字样,为幸福加油。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有网友称:“继续,下个十八年!恩爱的模范夫妻!”

  据悉,黄磊和孙莉两人相识于1995年,那时,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负责接待本科新生,孙莉刚好是黄磊接待新生中的成员,黄磊对孙莉一见钟情,同年10月24日黄磊向孙莉求爱。那年孙莉18岁,黄磊24岁,2004年3月8日黄磊与孙莉在北京领结婚证。2006年2月6日,黄磊与孙莉的女儿黄多多出生。(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