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前传2》预告 范冰冰化身变种人

2013年10月29日2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X战警前传2》剧照 《X战警前传2》剧照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饰 BLINK 范冰冰 饰 BLINK

  新浪娱乐讯 电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暂译《X战警:逆转未来》),今日(10月30日)全球同步发布了首款先行版中文预告片,此前片方称这一集将会是X战警版本的复仇者联盟,所有变种人会悉数回归,这一款预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休-杰克曼、哈利-贝瑞等明星齐聚这一集。首度加入X战警家族的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也出现在预告片中,超时空科幻造型引人关注。

  X教授的独白故事内容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X战警:逆转未来》是明年(2014年)5月要上映的最新一集。今日曝光的这支预告,用X教授的独白方式透露了更多的故事内容。

  这一集讲述在并不遥远的未来,X战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机,他们必须回到过去拯救自己的命运。X战警也许在我们这个时代,是有着最先进基因的生物,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都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并指挥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所猎杀,并有着被灭绝的危险。哨兵机器人可以检测出任何形式的变种类型,而他们的基因则能够让他们瞬间变换和改造自身,从而击败X战警。这使得X战警的唯一希望,便是回到过去,在特拉斯克的研究最终导致他们的灭绝之前,改变历史。利用幻影猫凯蒂的能力,金刚狼罗根穿越时空开始了这个艰辛的旅程。这一次,他必须联合年轻的变种人领袖X教授,以及他一生的对手万磁王,去找到魔形女,并阻止特拉斯克。时间已经迫在眉睫,在过去,亦在未来,X战警同哨兵机器人的大决战即将展开。

  范冰冰造型曝光

  除了更多剧情的曝光,这一款预告中,还证实了此前本系列主创将悉数回归的消息,休-杰克曼(金刚狼)、哈莉-贝瑞(暴风女)、伊恩-麦克莱恩(老年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年X教授)、安娜-帕奎因(小淘气)、艾伦-佩姬(影子猫)、肖恩-阿什莫(冰人)、丹尼尔-库德摩尔(钢巨人)、《暮光之城》狼人波波-斯图尔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年轻的万磁王)、詹姆斯-麦卡沃伊(年轻的X教授)等等都出现在了预告片中。首度加入X战警家族的中国演员范冰冰也出现在预告片中,她的造型首次曝光,非常超时空科幻。据悉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她的戏份不少,她饰演的角色名为Blink,是一个可以瞬间移动并可以传送其他人体移动的变种人。

  《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明年5月2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