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发角色海报 Maggie Q纹身魅惑

2013年11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青少年粉丝向的电影成为好莱坞近几年的一大热门题材,其中的翘楚无疑是《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和《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而由顶峰娱乐打造的《分歧者》(Divergent)则有望成为又一部被少男少女们狂热追捧的系列电影。近日这部影片也发布了7款角色海报,片中主要角色悉数登场。Maggie Q饰演纹身店店主,露出后背纹身神秘而魅惑。

  《分歧者》改编自23岁女作家维罗妮卡-罗斯(Veronica Roth)同名畅销小说,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影片由《肯尼迪刺杀证明》(Interview with the Assassin)导演尼尔-博格(Neil Burger)执导,《饥饿游戏》幕后团队制作,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Maggie Q等一众明星主演。

  故事发生在未来的芝加哥,人们被分成五个派别,分别是诚实的诚实的直率派(Candor)、智慧的博学派(Erudite)、倡导和平的和睦派(Amity)、勇敢的无畏派(Dauntless)和无私的克制派(Abnegation)。每一个孩子在16岁的时候都要选择一个派别加入,并经受考验。女主角碧翠丝(Beatrice Tris Prior)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她同时剧本无畏、无私和智慧三种特质,她是一个分歧者…

  凭借《后人》走红的伍德蕾已经是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的代表,她将饰演女主角碧翠丝。温丝莱特饰演“博学派”的领袖珍妮-马修斯(Jeanine Matthews);《黑夜传说》男星西奥-詹姆斯(Theo James)饰演与碧翠丝有着神秘过去的男主角“四”(Four);《虎胆龙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男星杰-康特尼(Jai Courtney)饰演“无畏派”领袖埃里克(Eric);《X战警:第一课》(X-men:First Class)女星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饰演女主角好友克里斯蒂娜(Christina);Maggie Q饰演纹身店店主,也是女主角好友的托莉(Tori);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饰演反派皮特(Peter);梅奇-费法饰演另一位“无畏派”领袖麦克斯(Max)。

  本片将于2014年3月21日北美上映,同时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西风)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角色海报分歧魅惑Maggie Q纹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