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速度7》因保罗离世中止拍摄

2013年12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速度与激情7》因保罗离世中止拍摄

  好莱坞影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车祸身亡已经有几天了,大家在为他扼腕叹息之余,也不禁为影片《速度与激情7》(Fast & Furious 7)的命运担忧。环球公司近日宣布,《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将暂时中止,原定感恩节后在亚特兰大复工的安排也已取消,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回应影片将在何时重新启动拍摄。

  众所周知,保罗-沃克是该片的两大主演之一,也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灵魂人物,他的离开对这部影片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在他去世之前,《速度与激情7》已经拍摄了三个月左右,虽然已经完成不少,但保罗-沃克还有一些戏份没有拍。环球目前应该正在商量应对举措,外界暂时无从知道保罗-沃克那些没有拍完的镜头会如何处理。比较可能的一种办法是,影片剧本将会修改,然后再补拍一些镜头,靠后期剪辑和特效帮助完成整部影片。不过这需要时间,原定明年7月11日上映的计划很可能泡汤。

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也是中国人

  张艺谋的“超生门”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在前几日张艺谋发表声明承认超生、接受调查后,有媒体估算张艺谋将被处2.4亿的罚金。对此很多网友发出疑问,如果张艺谋当年不退掉美国绿卡,现在就不会受罚。12月4日,“艺谋工作室”通过新浪微博对网友的疑惑作出回答,称他是一个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中国人,而且无怨无悔。

  12月4日22点23分,“艺谋工作室”通过微博对网友们疑惑的地方统一作出回答,首先透露张导认错认罚,正在配合接受调查。对于张导当年退掉绿卡表示不后悔,并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一名中国人。

  【长微博全文】

  就近日朋友们的疑惑,做统一回答:

  违规超生,张导认错认罚,正在配合政府调查接受处理,网络上的一篇喧嚣,让很多朋友问张导:为什么十几年前退掉绿卡?当初为什么不移民?为什么不把孩子生在国外?当年如果这样做,是不是今天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们也问张导这些问题,他一时无法作答,只是说,他是一个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中国人,而且无怨无悔。

戚薇被问性向 自曝不排斥同性男女通吃

  日前,有爆料称戚薇将于明年与某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完婚,“出柜”传闻甚嚣尘上。12月4日晚,戚薇参加某时尚活动时被问及此事,表示自己从未亲口说出过这些事情,但并不排斥同性恋。“我并不排斥同性,任何形式的爱情都应该被尊重,爱情就是没有国界、没有性别之分,只要是真爱、只要幸福,就应该被祝福。”

  戚薇直言,不会担心自己的这些言论将男性追求者拒之门外,因为自己男女通吃。“男女我都考虑,不过如果我真正爱上的另一半是个女生,我不会选择形婚或者骗婚的方式。”

张兰不帮大S带娃:老人带不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大S公布怀孕后,亲口证实怀孕满四个半月,是个女宝宝,预计明年5月出生。大S本计划孩子出世后,交给婆婆照顾,可张兰表态:“老人带不了,你们用年轻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大S已计划女儿出生后,就要训练她一觉到天亮,不会一哭闹就要人哄抱,盼望孩子早日成为独立的个体。

吴宗宪批《爸爸》常卖萌:不能只靠一个梗

  近日,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引发热议。将在湖南卫视接节目的吴宗宪大胆直言:“类似节目在大陆火红,但节目常卖萌,总不能只靠一个梗做节目。”吴宗宪也对类似节目的续航力存疑。他不改自夸个性,炫耀他主持的《两天一夜》网络点击率大胜《爸爸》,却也给足《爸爸》面子,“若放在大陆比较,是地主《爸爸》收视胜。”

  此前,陶晶莹因小孩无法适应镜头,婉拒参加类似的节目。已是星爸的吴宗宪再开玩笑:“要不是我儿子这么大,我也想去。”吴宗宪想借陶晶莹儿子李小龙上节目,还玩起李李仁的广告梗:“我女儿借她、她儿子借我,而且我要跟他儿子‘玩大一点’。”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