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喜得奥特蛋 超萌表情三连拍(图)

2013年12月04日22: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Kimi喜得订制奥特曼蛋蛋晒萌表情 Kimi喜得订制奥特曼蛋蛋晒萌表情
Kimi喜得订制奥特曼蛋蛋晒萌表情 Kimi喜得订制奥特曼蛋蛋晒萌表情

  新浪娱乐讯  Kimi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萌态十足的本色出演,再赚不少粉丝眼球。12月4日,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晒儿子得到奥特包开心的三连拍表情,照片中一直对奥特蛋情有独钟的kimi萌样让网友心醉。

  12月4日19点48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儿子喜得奥特包三连拍的照片,并称:“3700万粉丝礼物来啰,kimi拿到JR定制的奥特包的开心表情3连拍!”照片中,对奥特蛋情有独钟的kimi抱着奥特蛋礼包时而双手捂脸,时而呲牙瞪眼,时而张嘴卖萌,萌态展现的淋淋尽致。此照片再一次惹得网友心醉不已。

  在第三期节目中,五对星爸萌娃围坐在篝火旁开生日Party,本应是主角的小寿星Kimi却全程神游,一边呆滞地看着小伙伴们讲笑话、练武功,一边惦记着爸爸林志颖会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奥特蛋。结果当最后揭晓生日礼物时,Kimi发现是一把小吉他后哇哇大哭,失望地大喊:“为什么不是奥特蛋?”这一幕把电视机前的观众给逗乐了,一些无节操的观众甚至激动地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我也想要奥特曼的蛋”。随后,林志颖特地在微博上晒出Kimi把玩几个奥特蛋玩具的照片,表示已兑现曾许下的承诺。(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