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塞尔发合影悼念沃克 称自己失去另一半

2013年12月08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范-迪塞尔曾曝光《7》的首张正式剧照 范-迪塞尔曾曝光《7》的首张正式剧照

  新浪娱乐讯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周六(11月30日)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保罗的死讯传出后,其生前好友及《速度与激情》出生入死的拍档范迪塞尔(Vin Diesel)在Face Book上谈到事发以后,他第一时间到了保罗母亲家里,保罗的母亲对范-迪塞尔说:我很难过,但是你更难过,我失去了儿子,你失去了另一半。

  范-迪塞尔在Face Book上说,“得知意外发生后,我第一时间飞回了加州,一下飞机就直冲到了他母亲家里……我本以为,他的家人们会需要我给他们一点勇气,但到了他们家,在他家人面前,一下子我就情绪失控了,我这才意识到,是我需要他们给我勇气。他妈妈给了我一个拥抱,对我说她为我感到难过,我说怎么是你为我难过呢?你刚刚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啊?她说没错,但是你刚刚失去了自己的另一半……”

  此前,范-迪塞尔(Vin Diesel)在网上表示,他不能接受这个消息,并在Instagram公开两人合照,表示会永远怀念这位兄弟,“保罗已上天堂成为天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