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边缘》首款预告 阿汤哥生死轮回

2013年12月12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影业出品,《谍影重重》、《史密斯行动》导演道格·里曼执导,“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的2014暑期科幻巨制《明日边缘》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阿汤哥身披科幻味十足的机械重甲亮相,卷入了诡异的时间轮回,直到第158次时,遇见了一个神秘的女人。影片定于2014年6月6日以2D/3D/IMAX 3D北美上映,此款预告片将贴片12月13日即将北美上映的华纳魔幻大作《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放映。 

  阿汤哥在影片中的机械重甲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颇有点“钢铁侠”的味道,但拍摄过程中,这套造型却让他饱受“肉体折磨”。因为他的这套装备重达85磅(约77斤),加上狙击步枪和导弹发射装备,将达到130磅(117斤)。首款预告中,冰冷而霸气的科幻武器,呈现了超现实的未来感,但影片拍摄手法却极为写实,有着丰富的视觉感染力。汤姆·克鲁斯和艾米丽·布朗特化身未来战场的“超级战士”,不断重复着战斗-死亡-战斗-死亡的轮回死局,如何打破这场死局则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

  该片改编自2004由樱坂洋著、安倍吉俊插图的轻小说《All You Need Is Kill》。故事讲述了解不开的“死循环”,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比尔·凯奇中校刚一出战就牺牲了,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生命,之后他卷入诡异的时间轮回,每一天都在重复着战斗-死亡的过程。就在第158次时,他与一个神秘的特种女战士丽塔相遇,二人并肩作战,每一场轮回又变成了他们发现消灭外来生物拯救地球的机会。

  《明日边缘》的演员阵容,除汤姆·克鲁斯之外,还汇聚了《环形使者》、《穿普拉达女王》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迈阿密风云》、《泰坦尼克号》、《阿波罗13号》男星比尔·帕克斯顿。影片幕后阵容也相当奢华:摄影指导是曾以《艺伎回忆录》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迪恩·比贝、艺术指导是《独立日》的奥立弗·施多尔、剪辑是《福尔摩斯》的詹姆斯·赫波特、服装设计是《环太平洋》的卡特·豪雷、视觉效果总监则是曾与诺兰合作过《黑暗骑士》的尼可·达维斯。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